民族学学科成员获多项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5      责任编辑:

  10月16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民族学学科成员谢华丽的“畲族聚居区汉族民歌创新与传承研究 ”(立项编号:21NDJC162YB,一般课题)、民族学学科青年骨干邱开玉的“畲族盘瓠神话的政治文化研究”(立项编号:21NDQN285YB,青年一般),以及我院音乐系主任程远的“GEP理念下丽水道教与礼乐调查研究”(立项编号:21NDJC159YB,一般课题)等7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立项资助。

   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郑海友的“当代中国绿色发展理念研究”获后期资助,中国(丽水)两山学院周宏芸的“打开‘两山’转化通道的丽水实践启示与建议”获对策研究类课题(第一批)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