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启航计划之校园大挑战
发布时间:2020-12-0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75      责任编辑:季琦/文

为帮助学生了解作为其人生新起点的丽水学院,我院近日举办了“心路启航计划之校园大挑战”活动。

 

本活动面向民族学院大一学生,要求学生在特定时间随机抽选“时间”、“地点”、“事件”三个箱子内的任务卡片,进行打卡大挑战,如在校园的升旗台、牡丹亭等地写下自己的小烦恼或朗诵诗文,并在完成后拍照作为证明,交给工作人员做记录,完成打卡挑战。该活动旨在让广大新生进一步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园建筑布局,热爱校园生活。

培养我院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的自我发展与完善,一直是我院心协开展心路启航计划的重点目标。本次活动作为心路启航计划的第二个活动,贯彻了心协的主张,不仅为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留下了美好校园回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使学生更好地敞开心扉,调整心态,为其后续的个人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