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抱抱”心理健康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3-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04      责任编辑:季琦 潘世豪/文

为了增进师生、朋友、亲人间的感情,唤起同学们对身边人温情的感怀与感恩,让大家都能释放心底的温暖与爱,给自己与他人一个微笑、一个拥抱,让生活中的疲惫与心塞在肉体拥抱的温热中消散。

3月25日,“温暖的抱抱”的线下活动在民族学院教学楼8A举行。活动现场,一名穿着皮卡丘玩偶套装的工作人员在一楼门口处守候,给路过的同学与老师送上温暖的抱抱。在展板和服务台处,同学们围绕着“感恩”和“祝福”的主题进行留言,用文字寄托内心的美好祝福与心愿。除此以外,“温暖的抱抱”线上活动也一同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照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自己和家人、老师或朋友等人的抱抱的瞬间,并附带上真诚的文字进行线上投递,工作人员进行了后续的整理与推文展示。

一个简单的拥抱与微笑,留下的是深深的感动与温暖。此次“温暖的抱抱”活动旨在营造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以拥抱的形式消除人与人之间的心理隔阂。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们敞开心扉,增进与周围人的感情,在积极健康的生活中提升个人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