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党建百年”——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女神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67      责任编辑:陈缪

三月女人花,魅力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展现女神们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团队意识,通过轻松愉悦的旅程激发女神们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来迎接建党100周年,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全体女神花儿开始一段放飞的旅程。


魔幻菇菻 神奇之旅

阳光灿烂,微风和煦,三月的清晨,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开始探索菌菇世界,发现自然之美。在讲解员的慢慢讲解中,和孩子们一起探知菌菇家园,了解蘑菇的奥秘让我们与孩子们一起感受,一起成长!彼此间认真学习,细心阅读,只为了在这里见证和亲身体验到大自然的真菌如何让腐朽化为神奇。

 

香怡人 情满人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道是中国传统修身养性、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在专业花艺师进行现场指导,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以及造型设计等方面感悟花道,发现自己,悦纳自己

大家兴趣盎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发挥想象力,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再根据色彩搭配,造型整合。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大家享受着创作的乐趣,享受着闲适与自然。

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令人赏心悦目。欣赏着眼前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艺术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纷纷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娇艳的花朵辉映着灿烂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优雅的气质,花儿美人更美。

女人如花,灿烂致斯!大家在体验花艺文化的情趣中提升了艺术修养,获得了幸福感,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饼干DIY 甜蜜好时光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值得珍惜的美好回忆,相对于现代化的生活节奏,童年的时光虽然质朴,却是那样快乐。儿时的烤红薯、水果糖块、甜汽水、动物饼干,虽然没有华丽的包装,却已随着岁月的积淀烙印在心中。在这温暖的三月,带你一同烘焙甜蜜好时光,亲手制作创意小饼干。

和孩子一起体验动手劳作,感受生活里的慢时光!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收获多多幸福满满感恩陪伴。

 

舌尖上的美味

遵循自然法则,享受简法生活,少点焦虑,多点蘑菇,所见即所吃,源头原品质。来至外太空的第三产物,一道用“菇“刷玩的生机菇物料理餐,品尝各类不添加(香精、防腐剂、味精)菌菇产品,不可错过的火锅食养保健饮食的温柔体验。


传承红色基因  迎接党建百年

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走进大自然感受春意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

走进自然,尽情拥抱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春天的绿意,享受春天的柔情。

瞧,那一张张开心愉悦的笑脸,写满了他们对大自然的热爱,洋溢着他们对春天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金黄的油菜花,粉红的樱花,玫红的杜鹃花,白色、粉色的玉兰花……,仿佛成了一片花海了,茫茫汇在一起,成了一个多彩的世界,春风拂过,花香迷人!

在这样的美景中,我们的心灵变得豁达轻松。

从三月款款走来的女子,仿佛盛开在世间的艳丽玫瑰,轻轻奏响了世界上最美的赞歌,在春天的大地上放飞希望,如春风一般明媚,似阳光一样灿烂!


一审:刘小霞 二审:谢飞 三审:王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