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音乐系工会小组举行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27      责任编辑:党政办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运动健身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民族学院音乐系工会小组在2021611日举行了民族学院音乐系工会小组教职工趣味羽毛球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谁“羽”争锋。活动设计了集趣味、竞技于一体的趣味项目:定点投球、发球入桶、传球接力、巅峰对决等。老师们积极投入,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而且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新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展现了音乐系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



                          一审:蒋琼  二审:王明生  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