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100周年,健身漫步白云山”文体活动-----民族学院分工会民族与行政小组
发布时间:2021-06-2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73      责任编辑:党政办

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建构教师交流沟通平台,民族学院分工会民族与行政小组在2021年6月20组织了“迎建党100周年,健身漫步白云山”活动。

白云山森林公园奇山秘洞、怪石幽林、古树秀水,是避暑度假、健身休闲的好去处。境内丛篁老树,敝日摇风,清凉沁脾山间潭瀑相间,清泉逸动,水乳交融。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交流工作学习生活心得,一路欢声笑语,心情愉悦。

6月20日恰逢父亲节,大家还在明珠山庄庭院即兴唱歌,老师们的热情高涨,相互拉歌,积极参与,开心至极。

此次教职工健身漫步活动,大家欣赏了白云山风光,在绿色氧吧中尽情陶冶情操、身心得到极大放松,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而且增强了教职工健身意识凝聚力,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了解,展现了民族与行政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