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分工会举行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68      责任编辑:党政办

  

6月26日,紧张的一学期马上就要接近尾声,为了放松大家的心情,增进学院分工会各小组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民族学院分工会在麻雀尚膳馆举行了春游活动。

上午九点钟,各会员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大家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开怀畅聊。休息过后,大家成群结队游览了附近的湖光山色,并拍摄了许多照片。中午在麻雀尚膳馆用餐。

午餐后,大家就在麻雀尚膳馆休息。分工会设置了趣味游戏比赛,并做了充分准备。下午三点钟比赛正式开始,主要分为篮球、乒乓球以及拔河三项,决出排名,并颁发奖品。各位会员踊跃参加,大显身手,欢声笑语,掌声阵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趣味比赛结束后,大家稍事休息,晚饭仍然在麻雀尚膳馆餐厅用餐。用餐刚开始,分工会主席谢飞老师提议并首先演唱了一首《草原升起不落地太阳,之后每桌都派出了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餐厅里响起阵阵掌声和愉快的笑声。餐后各会员自行返程。 

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呼吸了好空气,收获了好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收获多多。


                   【一审:谢飞;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