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题学习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329      责任编辑:

830日下午,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民族学院院长王赳出席,民族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系(部)负责人、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夏更寿主持。


会议学习了王利琳书记的主旨报告《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内部治理》和李俊杰校长的专题报告《“两山”铸魂 “两基”赋能 “两特”立根 为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按照王利琳书记和李俊杰校长在校中层干部暑期学习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新的学年,民族学院要以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工作目标为指引,做到“五个”聚焦:聚焦减负增效;聚焦内部活力的激发;聚焦“十四五”目标达成度;聚焦服务赋能;聚焦教育质量,全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王诗婼;二审:王明生;三审:夏更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