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分工会外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74      责任编辑:外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

为提高外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团队凝聚力,增进两个部门同事之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愉悦身心,构筑教师之间交流平台,学院分工会组织外语系会员和大学外语教学部会员参加“绿道骑行或徒步,趣味体育”文体活动。

2021年10月31日上午9点老师们在小白岩聚力军旅休闲山庄绿道集合,之后分成两队,一队骑行,一队徒步。骑行的老师们沿着小白岩绿道骑行至四都,欣赏芦苇荡及周围风光,徒步的老师们沿着小白岩绿道徒步至大白岩,一路观光,感受丽水秋日之美。下午的趣味体育活动也进行得很顺利。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各显身手,未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在旁边加油喝彩,场地内弥漫着一种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气氛。

此次文体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愉悦了身心,营造了热爱美、发现美、欣赏美,文明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构建了和谐友爱的同事情谊,展现了外语系和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进取精神。

                              【一审:何青芒  二审:王明生  三审: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