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广大师生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254      责任编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上午,民族学院广大师生积极观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征程的成功之道。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影响,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以决议的形式通过了我们百年大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增强了全党锚定既定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民族学院中文系教师王立国不仅从中读出了百年大党的峥嵘与自信,更找到了教学研究的努力方向,他表示只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才能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同样感到振奋的,还有民族学院学子们,他们通过网络直播来聆听党的声音,聚精会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会后还就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学生干部吕哲逸激动地说道:“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定地在党的领导下砥砺前行。”

百年间波澜壮阔,新时代斩浪前行。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