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分工会组织第二批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68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分工会


为更好地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在领略秋季优美景色的同时,通过各项活动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成员凝聚力、默契度,11月13日,民族学院分工会组织第二批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首先前往水阁良工非遗体验中心,参观青瓷作品,了解青瓷制作工艺,并且,老师们亲身体验青瓷制作的过程。在青瓷制作师傅的指导下,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尝试制作青瓷作品,有的做水杯,有的做碗,还有的做花瓶。


午餐后,老师们去了九龙湿地公园。公园分布着大量的浅水河滩、泛洪湿地、水道等典型湿地,水流蜿蜒曲折,水质明净,江岸两侧层林叠翠,江中湿地变化万千,美不胜收,老师们漫步其中,悠然自得,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一审:赵宝靖  二审:王明生  三审: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