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宣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84      责任编辑:吕哲逸/文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具体细则,9月11日,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于召开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讲座。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科辅导员奚艳贝老师主讲。


奚艳贝从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资助对象和认定原则、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程序、学生资助对象资助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描述,让新生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奚艳贝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的申请条件与申请方式,鼓励同学们在勤工俭学的同时,以知识的力量获得金钱的汇报。会后,奚艳贝回答了学生们关于学生资助对象认定的常见问题,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资助方式的疑问。

此次讲座旨在带领新生研读《学生手册》学生资助管理部分的相关文件与政策,激励新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回报社会。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