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葛海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415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

10月28日,省教育厅统战处党支部书记、统战处处长葛海龙,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晓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华侨学院)院长王赳陪同。

葛海龙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我校民族教育办学成果展和浙江省龙泉青瓷协同创新中心书韵青瓷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与党外人士代表和青年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工作。座谈会上,王赳代表学校对葛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围绕学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民族教育办学特色等内容作了汇报交流。党外人士代表和青年学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和学校的发展变化畅谈建党百年的感受。

    下午,我校民族学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与浙江省教育厅统战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葛海龙听取了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三大法宝》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心中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热爱与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