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28      责任编辑: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省委、浙江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台州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优秀歌手1项,程远、游怡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无伴奏甲组合唱《农家四月艳阳天》《山在虚无缥缈间》入选闭幕式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古筝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是我校时隔五年再次荣获该类别一等奖。


  


本次大艺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前后历时七个月,共吸引全省5000余名师生参与,97所高校选送声乐、器乐和十佳歌手等类别的节目共556个参加本次艺术节活动。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广,是对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检阅,为筹备本届大艺节,我校师生放弃暑期休息时间艰苦备战,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各学院(系)的帮助下,6个报送的集体项目均获优异成绩,展现我校对艺术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我校艺术教育实践的生动诠释


组别

节目名称

奖项

指导老师

合唱

甲组

《农家四月艳阳天》《山在虚无缥缈间》

一等奖

潘银燕、吴伟松、周云杰

甲组

amavolovolo

一等奖

游怡、刘志强、潘宇峰

乙组

《追寻》《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一等奖

杨卡拉、宋赟

乙组

《尔玛》

一等奖

马雪莹、程远、何梦琳

合奏

乙组

《在希望的田野上》

一等奖

王茜、宋赟、周星

甲组

《春节序曲》

二等奖

陈年龙、潘宇峰

校园十佳歌手

乙组

《位置》

优秀歌手

余文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