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青春,舒展身心 ——民族学院学子齐跳减压毽子操
发布时间:2022-05-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华侨学院)        阅读人数:116      责任编辑:

“人鱼马甲线练起来!侧边肥肉咔咔掉!”动感的音乐加魔性的带练口号,这就是近期霸屏的《本草纲目》健身操。为舒缓学生心理压力,筑牢学生疫情防控心理线,丰富学生业余生活,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丽水学院民族学院结合当下最新健身操潮流,动员学生们开展了《本草纲目》毽子操减压活动。

高抬腿、盘踢、拐踢……同学们的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整齐划一,纷纷化身成为一个个“刘畊宏女孩”“刘畊宏男孩”,现场动感十足。同学们跟着视频健身在强身健体之余,缓解了心理紧张与焦虑,也能为防疫生活增添一抹趣味“整首歌音乐充满旋律感,跟着音乐动起来,有助于缓解压力,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很适合我们学生党”参与体验的杨同学表示,希望通过录制体验视频的手段,带动更多的同学动起来、练起来,参与到日常的身体锻炼中来。

作为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心理健康月减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减缓了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压力,更展现了我院学生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一直以来,民族学院全方位关注学生发展,开展了多元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切实解决学生问题,致力于营造轻松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