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解难题】之一:研路相伴,温情护航——民族学院“考研送温暖”

发布者:王明生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36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在2021届考研的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民族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特别的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12月15日,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璐及各学生科辅导员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礼袋。礼袋内有驱逐寒冷的暖宝宝、寓意关怀与挂念的满天星、装备齐全的文具套装,还有学生科老师和学院同学为考研学子手写的明信片——万事胜意一战成“硕”考研必胜。一句句真挚的祝福身处紧张、枯燥的备考中的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爱与温暖。收到礼袋的考研学子表示,学院的关爱给了自己莫大的鼓励,将带着学院的期望加倍努力,走向考场,不负老师们的关怀!

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院重视考研工作关爱学生,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同时,手写明信片一束满天星与考研礼包也传递了全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展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