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明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0

613日下午,民族学院召开以“画好同心圆 凝聚向心力”为主题的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民族学院(华侨学院)院长王赳,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夏更寿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委员余厚洪主持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会上,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和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学习“同心同力学校史  同向同行谋新篇”学校办学历史学习会议精神。

余厚洪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学院统战工作情况,对2022年下半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民族学院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在思想、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工作中的作用,努力探索统战工作的新思路,做到了凝聚力量、团结人心。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统战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外人士在交流互动环节上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上辛勤耕耘,奋力书写出精彩答卷,并为学院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会上,对文化上墙宣传方案征求意见进行了布置。

               【一审:许素香;二校:黄罗家;三审:余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