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一届三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内容来源:学通分社 沈晓敏/文 周子君/图        阅读人数:10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沈晓敏/文 周子君/图

 1月2日下午,民族学院一届三次“双代会”于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献进,民族学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出席了“双代会”,大会由民族学院党委书记兰俏梅主持

会上民族学院院长郑春奎作了《民族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院这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一是党建工作成果显著,师生认同感提升;二是打开了十三五发展新局面;三是教育教学协同,人才培养成果丰硕;四是民族特色进一步彰显,带来新的发展契机;五是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新突破;六是办学成果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七是办学环境日益该赛。郑春奎指出,在可喜的成绩背后仍存在许多问题和困难,比如高层次人才欠缺、创收能力都有待加强等。同时他向全体代表通报了2017年学院工作的主要思路。另外,郑春奎还就《民族学院2016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稿)》向大会作了说明。

大会重点讨论了《民族学院2016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稿)》、院长工作报告和《2016年日常运行经费预结算执行情况报告》。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民族学院2016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审议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民族学院一届三次“双代会”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指导思想,根据学校建设“两山”战略最需要的新兴大学的战略定位,在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实施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狠抓落实,以新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