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行政工会教职工登山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内容来源:章海敏 陈豪/文 胡庭鹏/图        阅读人数:178      责任编辑:章海敏 陈豪/文 胡庭鹏/图

12月31日,民族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趣味小组活动。

文明吾精神,野蛮吾体魄可以算是对本次活动的最佳阐述。本次活动旨在以趣味游戏的方式,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工作之余增强同事之间的默契与合作,以轻松的方式提高教职工的锻炼意识。

我们进行的第一个项目是飞镖投掷。选手们动作连贯、流畅、一气呵成,想必都是个中高手。

接下来是丢沙包。看似简单,但对于准头的要求可是很高的。

第三个项目是垫排球。

最后我们进行的是全体健步走。健步走的速度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是一种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相协调的日常运动方式。

活动当天的各个项目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很大程度的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希望教师们在日常工作之余不忘强健体魄,锻炼身体,以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面对日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