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献进指导我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内容来源:学通分社 潘奕如/文 陈阳婷/图        阅读人数:28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潘奕如/文 陈阳婷/图

15日下午,我院于8A316会议室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郭献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蓝七妹莅临指导,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分析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兰俏梅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兰俏梅汇报2016年我院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结合实际制的工作计划: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落实;二是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三是多措并举抓好学习,确保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四是加强管理,完善监督机制。随后,兰俏梅、郑春奎、陈乐燕、凌硕为、李鹏分别汇报2016年自身的工作情况,并总结。

郭献进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表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可以放在风险点的排查、防控上。他建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对作风建设的认识,贯彻落实专项工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干部教师的监督,干部应该廉洁从政,教师应该廉洁从教;落实八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