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春蕾义教团队开展“雷锋进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青志 陈佳媛 程苗/文        阅读人数:119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青志 陈佳媛 程苗/文

317日下午,院青志春蕾义教成员在三胞树人小学举行“雷锋进学堂”活动。

进入小学,志愿者们便着手策划黑板报并积极准备上课内容。课程开始,志愿者各自履行其岗位职责。义教志愿者以雷锋为主题,为501班学生讲述雷锋事迹和精神;板报志愿者根据雷锋精神对黑板报内容进行策划和布置;公益劳动志愿者在教室和校园附近清理杂物,保持环境整洁,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校园合影留念。501班小学生接受采访时说:“这节课非常有意思,让我记住了雷锋日,我们都会把雷锋当成学习的榜样。”此次活动策划人蓝波提道:“此次活动主要是带学生们了解雷锋事迹和精神,希望他们可以通过这节课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把雷锋精神带到生活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