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志开展“雷锋进社区,传送温情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青志 刘梦雪 潘彬彬/文 周秋红 刘瑞雪/图        阅读人数:25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青志 刘梦雪 潘彬彬/文 周秋红 刘瑞雪/图

学雷锋乐于助人,献爱心温暖人心。3月19日早上,为响应雷锋月“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我院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永晖新村开展“雷锋进社区,传送温情暖人心”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怀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仔细查看小区内灭火器检查记录是否按时,为消除火灾隐患、保护人民人身财产安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志愿者们合理有序地打扫社区卫生,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环境美化和卫生工作的实施做出自己的努力。

据悉, 这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响应雷锋月“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