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足在第40届校运会三球联赛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7-03-29       内容来源:学通分社 沈晓敏 梁陈倩 周子君 雷淼君        阅读人数:98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沈晓敏 梁陈倩 周子君 雷淼君

奔跑吧,强健的少年;燃烧吧,骄傲的热血3月14日,丽水学院第四十届校运动会三球联赛拉开序幕。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民族学院足球队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民族学院B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对阵A组第二的商学院,球员们精神振奋,誓要挤进决赛,但最0:1遗憾未能进入冠军争夺赛。在3月28日的季军争夺赛中,尽管天空不做美,但球员们毫不气馁,依旧拼尽全力,在球场上奋力奔跑2:0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足球赛中,球员们总是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拼搏。队员肖文说“今年大家状态都很好本来是希望拿冠军的一年,可惜半决赛输了,只拿了第三。大家都等着明年再来争第一。此次足球赛,我院学生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球员们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更是值得赞赏。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将此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也能永不言败,在一次次成长中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