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内容来源:青年志愿者 吴佳/文 刘瑞雪/图        阅读人数:162      责任编辑:青年志愿者 吴佳/文 刘瑞雪/图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法制宣传教育,提高法律素质,增强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树立遵纪守法的习惯。民族学院于4月14日晚7点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通过观看法制教育影片、现场法制案例分析、法制知识宣讲等形式向同学们宣传法的重要性,以此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法制教育影片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剧情抓人,一步步推理回溯中,直到真相被揭露,同学们仍完全沉浸在影片中,真实的展现了法的严肃性。

通过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参与的同学能将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进一步提升遵守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创建和谐校园,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