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09       内容来源:学通分社 沈晓敏/文/图        阅读人数:93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沈晓敏/文/图

5月8日晚上,民族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于8A106会议室成功举办。民族学院教务科李莉老师、学生科房巍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以大学生情绪管理为主题,比赛中有四个参赛组分别围绕此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第一组《宿舍那些事儿》和第二组《和留学生在一起的日子》的精彩表演,生动再现了大学寝室里舍友间的小矛盾,但又在相互体谅中得以化解的情景;第三组表演的《朝花夕拾》展现了一个大学生在失去双亲,学习不佳,陷入生活窘境时,他人的帮扶对她深刻的影响;第四组的《嫉妒的野兽》则从家庭的角度启示亲人间要相亲相爱。各组成员倾力的表演引发观众的爆笑,也引起了大家的思考,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后,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和留学生在一起的日子》获得本次心理短剧大赛的一等奖,《朝花夕拾》获得二等奖,《宿舍那些事儿》和《嫉妒的野兽》分别获得三等奖。并决定推送《和留学生在一起的日子》到学校参加校级心理情景剧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