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资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内容来源:学生科        阅读人数:222      责任编辑:学生科

各班级:

为加大学生资助成效的宣传力度,展示资助文化建设成果,根据《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感恩季”系列活动的通知》(浙学助〔20176号),决定开展学生资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聚焦学校特色资助活动,关注学生成长成才。

二、参加对象

在校学生、辅导员、教师等。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主题明确。摄影作品可以是老照片,也可以是新照片。可以真实记录学校资助活动,也可以展示获奖学生和受助学生感恩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每幅图片题目自拟,配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2.作品表现形式不限、风格不限。要求构思新颖,画面清晰,布局合理,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组图不超过6张。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作品必须由本人原创、真实拍摄。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作品若已发表或在其他比赛中获奖,请注明。作品一律以电子稿、JPEG格式报送。

4.主办方有权在展览、出版物、专题报道等中使用作品。

四、活动实施

1.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摄影作品须填写作品说明(附件2),并于5月25日前摄影作品和作品说明一起发送至邮箱331865704@qq.com。邮件主题:班级+姓名+摄影作品

2.61日前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报送至学校参加联评,学生处联评出优秀作品推送参加全省资助摄影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附件:附件2:浙江省学生资助摄影作品登记表.docx 

 

民族学院学生科

                                      201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