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级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组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内容来源:学通分社 潘奕如/文        阅读人数:68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潘奕如/文

        为了更好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工作落到实处,4月中旬学院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并通过班主任会议、团支书会议等形式部署社会实践工作,同时通过学院网站、QQ、微信等渠道宣传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

通知下达后,各班级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组队工作。有的学生自行组队联系指导老师,有的指导老师确定实践主题后组建学生团队,学生实践团队与指导老师进行双向选择。截止目前我院共组建62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其中青春“丽”行专项实践活动团队23支,“双百双进”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的团队5支,“青春治水”团队4支等。

        据了解,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包括重点项目和专项活动,其中重点项目包括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美丽浙江实践等方面,设置这些内容目的是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