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潘友明谈“民族工作课题简谈”
发布时间:2017-05-19       内容来源: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阅读人数:69      责任编辑: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时间:2017522日(周一)下午2

地点:8A316会议室

讲座题目:民族工作课题简谈

主讲人:潘友明

 

主讲人简介:

潘友明,现任浙江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副处长。曾先后在县级乡镇担任过党委副书记,县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曾先后在人民日报、人民网、求是网、中国民族报、中国宗教等媒体发表理论文章30多篇,出版过理论文集《耕牛集》。2次参与国家民委课题调研。先后为在浙挂职的西部厅处级干部、在全国干部培训基地浙江大学培训的干部、浙江省政府参事室党委中心组、浙江图书馆人文大讲堂、景宁县委中心组、在浙新疆交流干部、丽水学院师生、应省公务员管理局之邀赴云南为德宏、保山公务员等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