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举措加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24       内容来源:学通分社 胡庭鹏 潘奕如/文 司昊昕 雷淼君/图        阅读人数:4026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胡庭鹏 潘奕如/文 司昊昕 雷淼君/图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加大党员、预备党员培训力度,民族学院积极加强党校建设工作,于近日举行党员再教育、丽水学院党校第32期(民族学院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以系列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70余名学员将参加内容包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院系专业特色发展、党的基本理论、入党动机和争取入党、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等在内的5次讲座和一场主题报告会。参加举行一次升旗仪式、参加二次志愿服务、开展次主题讨论、组织次主题党活动、观看场党史影片、组织次参观考察活动、撰写篇党课体会文章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教育活动。预备党员还将参加网络课程学习。对新生党员、老党员进行再教育,使其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在学生中发挥表率模范作用。

 

民族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党校的培训工作,把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作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培养优秀大学生的重要途径。通过培训,使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建设和谐校园、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等活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