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获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17-07-08       内容来源:“互联网+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        阅读人数:55      责任编辑:“互联网+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队

7月7日,“互联网+新媒体”暑期社会实践深入丽水水阁工业区展开调研,调研项目获得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胡卫雅和经信科科长黄波热情接待了实践团队,并合影留念。

深度结合智能化互联网,全力打造信息化工业。调研期间,团队成员团队成员分队分工合作地进行实地调查,对开发区六十多家“规上企业”的工业信息化在管理、生产、经营系统导入程度和自动化应用情况进行深度调研,实践团队工作得到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充分肯定。其中,浙江合力革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室孙主任耐心地回答了调查问题,热情地分享了对工业信息化的独到看法,浙江闵锋化学有限有限公司的IT部周经理向我们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自动化办公系统的操作模式。

据悉,此次调研活动的对象是水阁工业区的“规上企业”,旨在贯彻落实政府倡导的“互联网+行动,将“互联网+新媒体”和工业企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建设富强美丽浙江,发展智能创新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