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一步加强与著名高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21       内容来源: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阅读人数:580      责任编辑:科研与地方合作科

8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同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专家研讨会,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等专家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彭兵、党委书记王赳、副院长郑晓霞以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华东师范大学冯筱才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申报项目的选题价值、研究内容、总体框架、基本思路和研究目标等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子课题的研究方向及分工等具体环节展开讨论,明确了项目的五个研究方向。我院作为合作单位,以民族学为依托,将在学术积累、学科优势、人才队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与华东师范大学共同推进项目的申报。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双方合作,力争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以期在今后的民族学以及其他人文学科研究领域建立更长远的合作。这是我院进一步加强与著名高校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