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中国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2017年会上获奖
发布时间:2017-09-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71      责任编辑:

2017年8月5至6日,由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教学研究会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教学研究会2017年会暨外国文学经典重读与大学文学教育”学术研讨会在苏州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上海交大、厦门大学、华东师大、浙江大学、吉林大学等130多家高校与科研单位近200多位专家与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如此规模是历届年会中最大一次。我校教师金永平参评的论文《论艾布拉姆斯的学术贡献——兼论其对中国的影响》荣获中国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优秀学术成果一等奖。

      中国外国文学教学研究会优秀学术成果是中国外国文学界重要的奖项,获奖的论文经过严格的评审。此次获得一等奖的著作和论文各三项,金永平老师获得该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年轻教师良好的学术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