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8      责任编辑:廖梦雅 程苗/文 程苗/摄

为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我院在全体团员中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重温党和团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观看《中国梦》视频,坚定团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中,“挂团旗”、“带团徽”、“写祝福”、“唱团歌”四个环节一步一步将主题团日活动推向高潮。“挂团旗”、“带团徽”重新强化了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写祝福”表达了每位团员对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关注,每一句祝福都展现出对党的热爱与崇敬;最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团歌合唱中增强广大青年的归属感和组织感。

    据了解,我院将组织志愿者在十一”“中秋等重要节日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发扬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利用微博、微信、青年之声平台广泛开展喜迎十九大”“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青春建功十三五等系列话题活动,展示广大青年的新风貌,激励他们在党的指引下不断取得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