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8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 周琦涛/文 潘彬彬/图


为提高我院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整改评估,近日,我院开展以“正班风 促学风 树院风 抓安全”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龚文主持,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和学生科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龚文结合我院实际,针对主题活动的主要工作进行介绍,一是开展班级学风建设的建标与达标,二是抓两头,带中间,使班级成员共同发展,三是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四是围绕安全教育,要求各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外出兼职登记备案制度等专项安全教育,并根据其主要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李鹏着重强调在此次活动中各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既要注重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统一性,又要体现学生的差异性需求,做到“人人都参与,处处展特色,项项显实效”。

    据悉,此次活动从九月中旬持续至十一月上旬,全院师生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整改评估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