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喜迎十九大——民族学院教工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4      责任编辑:教工第五支部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民族学院第五支部的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夏伟涛的带领下,于1017日到丽水市老年大学与老同志开展了“唱红歌,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民族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的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早谋划、积极行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文化氛围。长年来音乐支部以文艺为载体,以各种形式活跃在丽水各个基层,为提升丽水的城市品位提升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也给群众送去了欢歌笑语和精神食粮。

这次支部以红色音乐为载体,讴歌新时代,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五教工支部为丽水老年大学的老同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互动文艺活动,老师们用优美、嘹亮的歌声,用清澈、激情的器乐演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文艺活动结束时,全场共同歌唱《歌唱祖国》,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将美好的瞬间定格在这一刻,把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响彻在教室内外,整场活动达到高潮。老年大学的一位老党员说:“谢谢你们送来的红色音乐,让我们在音乐旋律里重温往日岁月,让我们在歌声中体会到祖国繁荣强盛。”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和老年大学老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言并进行学习交流。

民族学院党委书王赳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党味”,有突出的主题、活动有聚焦、内容和形式丰富,很好运用了自己的专业特色来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