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热议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66      责任编辑:程苗/文 李晶晶/图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020日,我院学生组织学生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大家谈体会、论感受、表立场、立目标,结合青年人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报告不仅是引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旗帜,也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英语15班司昊昕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多次提到‘青年’一词,这对我们大学生是一种极大的鼓励。我们大学生应踏着时代的浪潮不断前进,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优秀青年,并把我们青年人的力量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中去。”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全面部署,通过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等方式,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