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暨新生入会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53      责任编辑:刘梦雪/文 陈佳媛/图


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号阶梯教室举办了换届大会暨新生入会仪式。我院指导老师陈冰颜老师、各协会代表及我院所有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视频展示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陈冰颜上台致词,他首先对青志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展示了新青年的朝气活力,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工作所给予的厚望;之后陈冰颜为2016学年的优秀干部以及优秀团队进行颁奖,这是对他们过去一年的付出给予的高度肯定。最后,学生代表徐昊发言,他通过阐述新一届协会工作计划,表达了对青年志愿者的理解和感激,也表达了对志愿者协会的祝愿,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大会结束后,陈冰颜与青志成员合影留念。

    我院青年志愿者换届大会暨新生入会仪式取得了圆满结束,此次仪式的召开在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风貌的同时也促进了协会的成长。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所有青志成员的努力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