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举行“春蕾”义教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6      责任编辑:陈佳媛/文 俞颖/图




近日,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蕾”义教开班仪式于三胞树人小学会议室举行。三胞树人小学教导主任陈皓,民族学院春蕾部长程苗,副部长蓝波及全体春蕾义教新生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以陈皓的致辞拉开序幕。首先他对我院义教活动给予感谢,同时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都能用心上好每一节课,在给小学生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可以提升自己,最后他承诺三胞树人小学会积极配合我院学生开展“春蕾”义教工作,互助互利,实现共赢;之后程苗在发言中强调,希望参与每位学生可以通过义教活动体会当老师的不易,并从中锻炼自己,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有耐心、恒心、决心,真正做到对每位学生负责,对每节课负责。

    最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蕾”义教队在三胞树人小学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开班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