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616      责任编辑:

    昨晚,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落下帷幕。这次的比赛列入2017年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计划。我院卓越156班郦梦娇同学作品《远山》获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本研组A类一等奖,指导老师梅慧娣、胡月芬获浙江省优秀指导老师,该项目实现丽水学院此奖项零突破,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全省有102所高校的640件作品经学校赛选拔参加省级复赛,经过专家评审,62所高校的162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本研组A35件作品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23名。

    今年的创新创业大赛由三项赛事组成,分别为: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体育局、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和青年时报社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