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莲都区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55      责任编辑:

11月1日—3日,2017莲都区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在我院8A106举行。莲都区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朱瑞亮、民族学院党委书记王赳出席开班仪式。


王赳代表民族学院向莲都区民宗系统的干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干部们介绍了民族学院及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她表示,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在省民宗委和市民宗局的指导下要发挥民族干部培训、民族区域发展排头兵的作用。

朱瑞亮对民族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十九大会议闭幕之际,举办学十九大精神、振兴民族乡村经济为专题的培训班尤为重要。

此次培训班开设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乡村旅游规划、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专题。同时还实地考察了龙泉竹垟畲族乡、松阳内陈畲族村等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畲族乡镇。

据悉。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落户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以来先后承办了省市级培训班20余期,培训了来自杭州、宁波、金华、丽水等地的民族干部800余人次,逐渐成为民族干部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