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蹴球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0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 李耿泽、张圣/图

1111日上午,丽水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蹴球比赛来开序幕,本场比赛我院对阵生态学院、教育学院及工学院。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天气微凉,但我院蹴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单人蹴球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蹴球队员分别对阵工学院与教育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民族学院势如破竹,多次为自己赢得荣誉;在单蹴第二、三名的角逐中,民族学院女子蹴球与生态学院比分不相上下,最后生态学院更胜一寿;在第一名和第二名角逐中,民族学院程苗面对生态学院强大的对手,多次防守反击,生态学院钟苏妍稍稍偏出,未能得分,程苗乘胜追击,掌握本场比赛的主动权,最终赢得女子单人蹴球第一名;我院男子单人蹴球与各个学院进行激烈角逐,荣获佳绩。

比赛结束,程苗、马琳惠分别荣获女子单人蹴球第一名和第三名,舒一航、郭冠昊荣获男子单人蹴球第一名和第二名;男子双人蹴球和女子双人蹴球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佳绩,相信民族学院蹴球队伍在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