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13      责任编辑:廖梦雅 潘彬彬/文 雷淼君/图

624日晚,我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授旗仪式在东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领导、民族学院领导出席并为团队授旗。

 

   今年我院以“围绕专业实践,实践深化专业”为目标,以时代主题为引导,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自420日启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以来,经过了线上线下广泛宣传,项目征集、团队组建、项目评审、经费分配、业务培训、安全教育等多个环节,共组织63支实践团队,578人参加,59位老师参与指导,其中赴景宁开展青春“丽”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22支,194人。实践内容涵盖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文化艺术服务、理论普及宣讲、美丽浙江实践等方面。此外,为了深入的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族学院组建了 “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文化浙江、平安浙江践行小分队,富强浙江、法治浙江、美丽浙江、清廉浙江宣讲小分队,在六个浙江建设中体现民族学院学子的作用与担当。

  民族学院学生科辅导员、各团队指导老师、实践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