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丽水学院第40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13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潘彬彬/文 闻雨婷、刘沐涵/图

1116日上午,我院积极参与丽水学院第40届体育运动会的开幕式。在入场式的最前方,首先亮相出场的彩旗队和鼓乐队由我院学生组成。彩旗队员的目光深情而又自信,步伐矫健而又整齐,五颜六色彩旗在空中飞舞,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鼓乐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和着有力的鼓点,尽情展现现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鼓舞着运动员们的士气。

    在我院运动员代表队方阵中,来自菲律宾、马德里、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留学生走在前列,他们身穿带有国家特色的服饰。在其身后,便是最具民族特色的少数民族方阵。他们身着各类少数民族服装走在前列,脸庞洋溢着笑容,彰显着民族魅力。



    在接下来的广播操比赛中,我院广播操运动员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着她们的热情和实力。


    为更好地助力运动会顺利开展,比赛期间,民族学院特组织我院学生会纪检部、保卫部积极开展纠察工作,确保考勤到位;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加入其中,于看台点和服务点积极巡查,并在看台和服务点放置临时垃圾箱,保持地面环境整洁,同时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学通分社和传媒部也行动起来,实时关注运动员的比赛情况,用文字和照片为运动员们保留挥洒汗水的瞬间,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传播运动员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