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09      责任编辑:

 1119日下午,民族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民族学院党员大会。民族学院党委书记王赳主持大会。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赳做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的民族学院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来民族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研究和部署今后三年民族学院的党政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报告要求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发挥党支部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和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主体作用。通过抓学习、抓服务、抓规范、抓创新等举措来提升党建水平,进一步凝聚师生,为把我院建设成为有特色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选举阶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场的党员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王赳为党委书记,彭兵、李鹏为党委副书记,李鹏为纪委书记。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