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外语系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11-2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2      责任编辑:外语系:王胜


为了了解民族学院外语系英语专业14级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同时,也是为了促进英语专业向跨境电子商务的转型,深化校企合作,1110日至11日期间,民族学院李岩副院长和外语系王胜老师一同赴义乌走访实习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在实习单位,李岩副院长和王胜老师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对学生实习工作的反映,并向实习单位对学生实习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李岩一行还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学生遵守学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做好实习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实习单位对我校英语专业实习学生整体满意度较高,表示学生整体素质水平高,尤其他们的英语专业知识技能在工作中发挥重大作用,提升了单位的业务量,给单位带来很好的效益。实习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中勤学多问,业务上手快,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一直以来,民族学院外语系重视实践实训工作,尤其注重培养学生的跨境电子商务实践操作能力和业务能力,建立校外实践培训基地,不断加强与基地的交流与合作。这次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今后英语专业向跨境电子商务转型和促进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