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前往莲都区看望音乐师范专业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11-2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20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教务科

  

为进一步了解音乐学专业师范实习生的实习情况,20171129日,我院彭兵院长、李岩副院长、音乐系支部书记夏伟涛以及教务科老师等一行4人前往莲都区囿山小学看望我院音乐专业2014级实习学生。


彭院长一行首先来到音乐教室听取2014级实习生的音乐课,课后与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及2014级音乐实习学生开展座谈。各实习指导教师分别从实习学生的素质、专业方面给予赞扬,认为他们表现特别优秀,不仅保持了学习上的勤奋、主动性,在工作方面也特别地认真负责。同学们分别从专业提升、上课指导、个人体会等方面汇报了实习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科教师指出实习是理论与实践结合最有效方式,音乐学支部书记夏伟涛从音乐学专业办学角度出发,指出希望把学生培养成为“一专多能”型的人才,李岩副院长对各实习指导老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了解。彭院长代表学院向实习单位给学生们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课堂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提出针对实习的不同阶段要有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通过所学,发挥所长。

此外,彭院长还希望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加强将学生在校内所学到的技能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小学的联系和沟通,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