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与民族卓越综合学生党支部召开结对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3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21      责任编辑:房巍

1129日下午,我院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与民族卓越综合学生党支部在8A三楼会议室召开结对会议,两支部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黄巧玲主持。

会上,黄巧玲简单介绍了两个支部的结对的措施,每位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建立“一对一”的联系,具体对学生党员的学业、生活、党员活动等各方面开展指导与帮助。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民族与民族学”的话题展开讨论,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

会上,两支部共同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黄巧玲和林艺分别上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专题党课。黄巧玲作题为“建设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报告,林艺作题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的报告。

    据悉,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发挥教师党员的育人功能,通过指导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参与学院班主任工作、联系新生寝室等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生教育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