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就业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0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99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王嘉欣/文

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竞争激烈,创业成了许多毕业生的选择。为促进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知识的了解,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近日,我院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协会于8A110举办2017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过程中,所有参赛者严格按照考场秩序,认真填写每一道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试卷。竞赛结束后,负责人收齐答卷,指引考生有序离开考场。中文172班张圣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虽然我是一名新生,但是这种知识竞赛有助于加深对就业创业方面政策、法律等相关知识的了解,为四年之后的就业提供一定的帮助。”

    据悉,此次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对就业创业知识的理解,进一步普及国家针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发展形势,提高其对创业就业方面的认知,为将来的就业提供有力的理论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