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丽水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合唱节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李耿泽、张圣/文 刘沐涵/图

青春献礼十九大,讴歌时代展风华。126日晚,丽水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合唱节暨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2周年合唱比赛于东区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经过近两个月的认真备赛,我院合唱队员用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本次比赛。虽然比赛现场气温较低,但他们的激情丝毫不减。



比赛开始,我院合唱队员们以优雅自信的姿态立于舞台之上,《丽水学院之歌》伴奏响起,队员们用优美的声音声情并茂地演唱完整首歌曲,以此表达对丽水学院的热爱与赞美之情;之后鼓声响起,《bonse aba》的旋律在奏乐人掌间跳动,随着欢快的节奏,我院队员用近乎专业的和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最终,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希望我院合唱队在未来道路上能够再创佳绩,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