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民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春蕾”义教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68      责任编辑:

20171020,民族学院在三胞树人小学会议室举行了2017春蕾义教开班仪式。三胞树人小学教导主任陈皓出席本次活动。

   民族学院春蕾义教团是我校历史最悠久的志愿组织,已成立有6年之久。主要与三胞树人小学对接,进行义教活动,旨在通过义教传授科学、先进的思想,让孩子们对学习有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更热爱学习,努力学习,同时锻炼志愿者参与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次开班仪式以陈主任的致辞拉开序幕。他认为春蕾义教是民族学院最具代表的特色志愿活动。所以他充分相信我们民族学院春蕾义教团的能力。还承诺,三胞树人小学会积极配合我院学生开展春蕾工作。

    “春蕾早已不只是一次义教活动,它已经成为民族学院有教师梦想的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它是教与学的传承和发展,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耐心,恒心,决心在这都有完美的体现。

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本次春蕾活动的开班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